香港音樂之帆2020線上慈善音樂會“暑期練習聲”圓滿結束了!我們陸續上傳了32位小音樂家的個人或集體演出,有鋼琴、小提琴、大提琴、黑管、演唱等等。不管是《梭羅河》還是《Fly Me To The Moon 》,都如此美妙動聽,展示著他們對音樂和慈善的理解與投入,感謝小朋友和家長們的積極參與。經過觀衆的踴躍投票,我們評比出了六位/組最受歡迎獎,他們分別是:

 


上述評比頒獎活動將在香港音樂之帆2020年度慈善晚宴中進行。

 


2020年是充滿挑戰的一年,注定將留在每個人的記憶裏。除了灾難和痛苦,我們也會記住勇氣和互助,記住沉寂中的歌聲和樂聲。音樂之帆將繼續實踐她的使命,爲基層家庭的小朋友提供學習古典音樂的機會,使他們的生活更加充盈。香港音樂之帆2020年度慈善晚宴現已開放預訂,請即聯繫我們,成為香港音樂之帆慈善基金會的捐贈者,為更美好的未來,共同努力。
慈善機構註冊號:91/1539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