貝多芬誕辰250周年之際,音樂之帆聯合了26位、從8歲到18歲、來自不同國家地區的音樂學子,由著名音樂家柴亮先生帶領、以一曲“歡樂頌”向大師致敬!   

孩子是我們的未來、是我們的希望。在經歷了這場可怕的災難之後,希望我們的未來能夠成為更好的人、希望我們的未來能夠創造一個更美好的世界、希望我們的未來能夠迎來一個人與人、人與自然和諧相融的美好世界。  
 
音樂無國界,無論在世界的哪一個角落,讓我們透過音樂擁抱彼此、攜手抗疫!讓我們用音樂致敬戰鬥在抗疫第一線的人們,讓我們用音樂為世界加油。 
 
宅在家里,一起音樂、一起年輕! 
 

孩子們的話:

強壯、健康,我們在一起。  
我是高歌Elsa,今年九歲,現在住在上海。   

我希望疫情早日結束。   

我們都是地球村的公民,世界加油! 

大家好,我是James Beveridge。在疫情期間,希望音樂能將人們連在一起。 

我是Ilona,我13歲。音樂於我而言是一種方式、表達我對全世界醫護人員的感謝,感謝他們在不同的地方避免重蹈覆轍。

嗨,我的名字是Jason,我是Yolanda。我們希望每個人在家安好,記得洗手哦。

嗨,我是Eleonora,來自羅馬。請留在家里。 

我是Eddie,我演奏的是中提琴。我希望通過我們的影片給處於黑暗時刻的世界創造一些希望。 

我是Abbie。音樂對我而言是非常重要的。在這個艱難的時刻,我願意幫忙為人們療愈和加油。讓我們攜起手來一起抗疫! 

我是Noah。希望我們的音樂可以陪伴你度過這艱難的時刻。請保持健壯! 

大家好,我叫 Wendy,我住在香港。我希望每個人都知道,即使在我們所有人都處於艱難的隔離期,仍然有一些我們可以享受的東西,我希望這能使大家過得愉快並振作起來。 

嗨,我是Alex。我希望你們能享受音樂和健康平安。

嗨,我叫Theodora。我最喜歡的一句話是:“機會留給有準備的人”,尤其是在這艱難的時期。我們必須學會忍耐,並希望有一天到來。當這一天到來,我們將可以重返生活、享受自己。因此,讓我們一起在家中隔離期間學習快樂並一起享受音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