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小編帶妳們了解壹下Ludovico Einaudi 魯多維科·艾奧迪,他是壹位意大利的鋼魯多維科艾奧迪琴家和非傳統古典音樂家。他1955年出生在意大利都靈,6歲開始學習鋼琴,之後畢業於米蘭音樂學院作曲專業,師從著名音樂家貝裏奧,在米蘭音樂學院學習時獲得了意大利著名作曲家、指揮家和音樂教育家Luciano Berio的指導並獲得了作曲學位。

97年BMG出版了他的電子豎琴作品《Stanze》壹年後他的壹組鋼琴獨奏小品《Le Onde》問世。02年3月《Eden Roc》進入英國古典音樂排行榜前十而作品《I Giorni》自發行至今壹直居於排行榜前二十。

他相信,通過自己的方式,用音樂也能改變世界。而這樣的作品,也是只有對自然深深的熱愛才能夠演奏出來,魯叔把保護自然作為自己的壹個使命。

他在北極圈為環保演奏
他曾在采訪中說道自己關於北極圈的印象:“我看到了這裏的純凈,也看到了這裏的脆弱。為此我寫了壹首歌,在這世界上最美的舞臺演奏。”通過他的音樂,有更多人開始關註全球變暖問題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