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得不承認,老外真會玩。妳說逗趣也好,創意也罷,這首先得有想象力呀。如果給妳壹架世界頂級鋼琴,妳會怎麽玩?

妳看,這架鋼琴到了壹群老外手裏,簡直是被“虐”出了新高度。壹人彈奏?四手聯彈?不存在的,人家是12個人壹起玩!視頻中,壹群鋼琴演奏家,圍著壹臺施坦威鋼琴,表演得珠聯璧合、天衣無縫。(PS;好擔心施坦威被玩壞了哦^_^)

他們演奏的曲目叫《查爾達斯舞曲》,這是壹首古老的世界名曲,旋律抒情而律動,充滿了歡快而奔放的氛圍。12個人,要配合得好其實並不容易。在現場,他們看似淩亂,實則井然有序,分工合作絲毫不差,彈奏起來也是聲情並茂。

這樣的演奏,既讓人感受到樂曲的唯美動聽,也帶給人壹種別樣的體驗,現場的熱烈掌聲就是對他們最好的回應。我相信看到這段表演的人,都是眼前壹亮的,都是內心歡樂的。鋼琴向來有“樂器之王”的美稱,只是沒想到還能這樣玩。按照老外們的玩法,那那那,壹架鋼琴就是壹支交響樂團呀。

但話又說回來,這個表演獲贊無數,但反觀郎朗彈奏時搖頭的幅度稍微大了那麽壹點,就被人們批得夠嗆。妳們體會壹下,愛情不是妳想買,想買就能買;創意也不是妳想玩,想玩就敢玩。